欢迎光临中南大学工会网,您是本站的第位客人!
基础医学院工会组织女职工春游花海,乐享三月芳华
来源:基础医学院   点击:   发布时间:2024/04/15   作者:闻佳敏 摄影:刘可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女职工的凝聚力和幸福感,近日,中南大学基础医学院工会组织女职工开展了一场春游活动,前往郊外茶亭花海踏青赏花。

一大早,女职工们兴致勃勃地登上了旅游大巴,一路欢声笑语,期待着与春天的约会。抵达花海后,放眼望去,漫山遍野的油菜花竞相绽放,金黄色的花海如同一幅壮丽的油画,在春风中摇曳生姿。她们三五成群,有的拍照留念,记录下这美好的春日时光;有的沿着蜿蜒的小路漫步,赞叹着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还有的席地而坐,享受着花海中的惬意与安宁。

活动中,女职工们还游览了花海附近的村庄和水库,了解当地风土人情,进行了趣味游戏和集体合影。午餐时间,大家在花海旁围桌而坐,享用着美味可口的农家美食,体验着此次春游带来的快乐和感动,她们畅所欲言,互相分享着工作中的趣事和生活中的点滴。

在返程途中,大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此次春游不仅是一次赏花的旅程,更是一次增进友谊、陶冶情操的难忘经历。春游活动充分体现了单位对女职工的关怀和重视,让女职工们切实感受到了关爱和温暖,增强了女职工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一审:闻佳敏 二审:郑文华 三审:张思纯)

附件信息:

中南大学 | 信网中心 | CSU邮箱 | 校内信息门户 | 在线投稿 | 校长信箱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     站点维护: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    邮编:41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