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南大学工会网,您是本站的第位客人!
粉冶院工会开展为师生“健康义诊”活动
来源:粉冶院   点击:   发布时间:2024/04/15   作者:李晓雅

410日,粉末冶金研究院联合湘雅医院在三一大楼开展了“健康义诊”主题活动,旨在提高粉末冶金研究院师生的健康意识,增强师生幸福感。本次义诊邀请到了皮肤科郭佳、黄楚楚,口腔科姚锦烽,骨科刘俊彦,生殖医学中心陈晶晶五位博士研究生为师生们看诊。

义诊过程中,各医学生面前都排起长队,郭博士和楚博士耐心解答同学、老师们提出的如何祛痘等问题,讲明可能的原因以及生活习惯上的注意事项;姚博士时常起身用医用手电查看问诊同学口腔情况,随后在纸上勾画,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解释病灶来源;刘博士、陈博士倾听同学的讲述,在细致询问后给出建议。同学们在起身离开时不约而同向前来进行义诊的医学生们表达谢意。

本次义诊为该院师生提供了了解、解决身体常见疾病的机会,让师生们更加重视自己的身体健康,正视自己的不良生活习惯。至此,本次“健康义诊”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一审:李晓雅 二审:郑文华 三审:张思纯)

附件信息:

中南大学 | 信网中心 | CSU邮箱 | 校内信息门户 | 在线投稿 | 校长信箱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     站点维护: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    邮编:41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