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南大学工会网,您是本站的第位客人!

送生日祝福,暖教工人心

——计算机学院工会为教职工送生日祝福


来源:计算机学院   点击:   发布时间:2024/04/15   作者:许宁

为加强对全体教职工的关心关爱,进一步提升学院教职工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计算机学院工会为全体教职工建立生日档案。4月开始,学院老师都会在生日当天收到来自学院工会的祝福短信、定制贺卡和专属鲜花。

410日一早,学院工会主席赵晓霞、副主席曾锋一行先后到升华后楼和科教南楼为当天过生日的吕老师和任老师送上鲜花、贺卡和满满的祝福。

老师们非常惊喜,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工会对自己的祝福和关心,表示将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小物大爱,一份祝福,一份温暖,承载的是学院对每位教职工浓浓的关怀之情。计算机学院工会将坚持把教职工放在首位,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努力做学院教职工的知心人、贴心人、暖心人,继续营造“我为学院,学院为我”的团结向上、和谐进取的工作氛围。

(一审:许宁  二审:郑文华  三审:张思纯)

附件信息:

中南大学 | 信网中心 | CSU邮箱 | 校内信息门户 | 在线投稿 | 校长信箱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     站点维护: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    邮编:41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