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南大学工会网,您是本站的第位客人!
计算机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来源:计算机学院   点击:   发布时间:2024/04/08   作者:覃子豪 宋虹

春暖花开,万物换新颜,3月24日,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工会举办了“春日游醴陵,巾帼展风采”为主题的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组织学院女职工共赴醴陵,赏潋滟桃花,品人文经典,丰富女教师们的文化生活,增强女教师们的凝聚力,让女教师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赵晓霞、工会副主席曾锋,副院长冯启龙等院领导参加活动并为学院女职工送上祝福。

清水江畔,桃花四面发,桃叶一枝开,老师们拾级而上,呼吸着清新空气,享受着山水意境,在盛开的桃花丛中,放松身心,陶冶情趣。

城郊福建围,黄色围墙,八字柴门,老师们来到李立三同志故居陈列馆,追寻红色记忆,学习先辈精神,品读红色经典,深化自身觉悟。

瓷谷建筑,民族文化,源远流长,老师们近距离触摸历史,品味古老文化魅力,感受厚重的陶瓷历史韵味。

参观完陶瓷博物馆,老师们化身寻宝人,前往瓷市,现场寻宝捡瓷,感受捡瓷的乐趣。精美的陶瓷作品此时除了厚重的历史气韵外,还多出了一份妙趣横生的趣味。匠人的情思在此刻通过陶瓷传递到了体验者的心中,带来了更加深刻的文化体验。

此次活动,是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进一步增强女职工的文化自信,为强国建设积极贡献巾帼力量的体现。活动后,计算机学院的女职工们更加坚定了自身的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更充沛更旺盛的精力投入到中南大学“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中,为发展贡献自己作为“半边天”的力量。

一审:宋虹  二审:郑文华  三审:张思纯

附件信息:

中南大学 | 信网中心 | CSU邮箱 | 校内信息门户 | 在线投稿 | 校长信箱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     站点维护: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    邮编:41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