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南大学工会网,您是本站的第位客人!
巅峰对决,激擎共逐
来源:   点击:   发布时间:2019/10/09   作者:校篮协

——长沙瑞宝新BMWX3助力中南大学教职工篮球赛

篮球无疑是目前最热的话题,尽管它出人意外,但也浇灭不了篮球迷的热情!

GJ3N(D3MPLED1B]18IIOZMJ.png

10月9号到11月底,大家可以看到平时在三尺讲台的中南教职工们在新校区篮球场如何弛娉篮球场。由中南大学工会教工篮球协会举办的2019中南教工篮子篮球赛即将拉开战幕,响应目前运动情形,助力篮球事业,长沙瑞宝宝马将助阵中南大学教职工男子篮球盛事,同时将在新校区篮球场外提供BMW全新X3和全新3系供中南大学教职工品鉴。

H(1P_CB]2_R3YI5V[EB2$6W.png

(新BMW X3)

~(TWQ6VL8R4{Y_I[DUQBII5.png

(全新BMW 3系)

篮球赛开幕式当天活动现场将有多位3年以上专业销售顾问到场提供车辆讲解、提供咨询;有来自长沙瑞宝的专业售后技师将对您的爱车进行全方位的免费检测,保证您的用车安全;更有互动环节,加深教师的的体验:动力挑战、精准挑战,操控挑战。

%ANNSY)]B%3]DTX1)I(Y@HI.png

长沙瑞宝还准备了超多优惠给到场品鉴和订车的客户:

1:参与互动环节即可领取BMW钥匙扣/BMW签字笔/BMW雨伞(3选1,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2:中南大学教职工购车在销售顾问底价基础上视车型可最高额外享受大客户优惠4%(现金优惠为0-2万),最低7折起,有效期至2019年12月30日

3:购车可享受售后价值8880元的VIP卡;

4:享受低利率贷款,最低0.48%起;

活动时间:2019年10月9日   下午2点到6点

活动地点:新校区篮球场

长沙瑞宝宝马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长沙大道688号(运达中央广场斜对面)

长沙瑞宝联系人:刘经理 15874207372/073182920222


附件信息:

中南大学 | 信网中心 | CSU邮箱 | 校内信息门户 | 在线投稿 | 校长信箱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     站点维护: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    邮编:41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