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南大学工会网,您是本站的第位客人!
土木院“最美三月天 巾帼展风采”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来源:土木院   点击:   发布时间:2024/04/01   作者:罗玲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展现土木院女职工爱岗敬业、勇于创新、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团结带领广大女职工听党话、跟党走,3月23日,土木工程学院工会在铁道校区操场组织开展了“最美三月天 巾帼展风采”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纪晓飞出席活动。

活动开始前,纪晓飞致辞,代表学院党政对女教职工们致以诚挚的谢意,希望广大女教职工们以趣味运动会为契机,团结拼搏,共创佳绩,以良好的职业道德、崇高的奉献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事业的发展积极贡献巾帼力量。

趣味运动会吸引了学院60余名女教职工及家属参与其中,活动以分组形式开展,各小组精心创作了队名、口号及团队造型。活动中,女教职工们卸下往日教学、科研、行政工作的压力,带上灿烂的心情、欢庆的笑脸,在灵活默契的“丢掉烦恼”、团结协作的“九宫格大比拼”、扣人心弦的“势均力敌”等环节中尽情享受运动乐趣,现场热闹非凡、气氛活跃,展现了我院女教职工的巾帼风采。

一审:罗玲  二审:郑文华  三审:张思纯

附件信息:

中南大学 | 信网中心 | CSU邮箱 | 校内信息门户 | 在线投稿 | 校长信箱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     站点维护: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    邮编:41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