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南大学工会网,您是本站的第位客人!
外语院工会组织大外第二教研室女职工游览“屈子文化园”
来源:外语院   点击:   发布时间:2024/04/01   作者:郭云

为庆祝“三八女神节”,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3月30日,大外第二教研室组织女职工前往“屈子文化园”,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游览活动。

屈子文化园位于湖南省汨罗市屈子祠镇,这里是中国历史上第一位伟大的爱国诗人、中国浪漫主义文学的奠基人、“中华诗祖”——屈原的创作、行吟之地。女职工们在这里参观了屈子祠屈原祭祀大典,感受了古代祭祀中华文化之魂的庄严场景。此外,大家还欣赏了屈原碑林和屈子书院,深入了解了屈原的生平和他的文学成就。

通过这次游览活动,女职工们不仅放松了身心,还增进了对屈原文化的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屈原的爱国精神和文学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审:谭蓓  二审:郑文华  三审:张思纯

附件信息:

中南大学 | 信网中心 | CSU邮箱 | 校内信息门户 | 在线投稿 | 校长信箱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     站点维护: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    邮编:41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