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南大学工会网,您是本站的第位客人!
地信院工会开展“春日共赏·巾帼悦行”女教职工踏春行活动
来源:地信院   点击:   发布时间:2024/04/01   作者:刘凯 摄影:李沙

春日里,万物复苏,正是踏青赏春的最佳时节。在这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时刻,地信院女教职工们踏上了一场春意盎然的踏青之旅。3月23日,大家来到了长沙县的影珠山和隆平稻作公园,两地以其独特的自然风光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为老师们带来了一次难忘的春日体验。

在影珠山的山间小道上,野花随风摇曳,老师们轻步漫游,与春天的绿意和花香为伴。在这里,大家不仅沉醉于大自然的馈赠,更在探访抗战遗址中,聆听了历史的低语。

离开影珠山的怀抱,老师们来到了隆平稻作公园,这里展示了科技与农业的完美融合。公园内的稻田艺术和生态农业展示,令人眼前一亮。这片绿色的田野,充满了希望与活力,映衬着大家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期待。

在影珠山的春色与隆平稻作公园的绿意中,大家收获了欢笑,凝聚了力量,共同编织了一段难忘的春日回忆,为新一年的工作和生活注入了勃勃生机。

本次活动增强了女工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和服务力,丰富了学院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创造力,激励了广大女职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学院发展贡献女性智慧和力量。学院工会将持续创新各类文化活动形式,为老师们提供更多展示自我、交流互动的平台,共同营造和谐、积极的工作与生活环境。

(一审:刘井鹏  二审:郑文华 三审:张思纯)

附件信息:

中南大学 | 信网中心 | CSU邮箱 | 校内信息门户 | 在线投稿 | 校长信箱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     站点维护: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    邮编:41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