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南大学工会网,您是本站的第位客人!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工会举办“心心相融,悦动交通”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来源:交通院   点击:   发布时间:2024/04/08   作者:陈怡莹

3月30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心心相融,悦动交通”教职工健步走活动于中南大学铁道校区新体育场开展。本次活动由院工会主办,旨在增强教职工体魄,凝聚团队向心力,提高教职工幸福感。

微风不燥,阳光正好。院旗引领下,学院党委书记袁世平、副书记李苑在前“领队”,全体教职工紧随其后,一同掀开健步走活动的序章。春日暖阳中,老师们步伐矫健,精神饱满,在塑胶跑道上撰写出“积跬步以至千里”的诗篇,充分彰显了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为鼓励全员教职工积极运动,引导老师们加强锻炼,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强健的身体素质投身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事业,本次健步走活动将持续开展,期间,学院工会将定期统计教职工运动情况,依托每周步数总和、跑步打卡等实际数据排名,评选学院年度“运动达人”,并给予激励奖励。未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工会还将在强力夯实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各类文体活动,不断提升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

一审:陈怡莹 二审:郑文华 三审:张思纯

附件信息:

中南大学 | 信网中心 | CSU邮箱 | 校内信息门户 | 在线投稿 | 校长信箱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     站点维护: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    邮编:41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