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南大学工会网,您是本站的第位客人!
交通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2023年度领导班子述职民主测评会
来源:   点击:   发布时间:2024/03/28   作者:梁梓轩 摄影:李宣谕


3月21日下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于铁道校区世纪楼C201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2023年度领导班子述职测评会,全体院领导、教职工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袁世平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2023年度述职报告。他从坚持党的领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优化学科布局,稳步增强学科整体实力;深化国际交流,着力提升学院国际影响力三个方面汇报了2023年的工作。他提到,2023年,交通院全体师生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硕果累累。获国家本科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国家研究生教学成果奖二等奖1项、国家虚拟仿真一流课程1项、获批留学基金委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1项;全年科研进账经费1.3亿,主持国家重点研发项目1项,发表SCI论文Q1区收录231篇。2024年,希望全院教职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记社会使命,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团结一致,全面推进强国建设,为民族复兴的历史伟业贡献中南交通力量。

本年度院领导班子成员个人述职采用书面形式进行。会上,与会人员对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院长黄合来就新学期工作规划作出部署。他肯定了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在党建工作、教学平台、科普工作、人才队伍等各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并表示,面对学院既有成果,希望全体教职工锻炼坚韧不拔的品质,涵养教书育人的情怀,稳步提升学科实力,进一步继承、发展、创新学科优势,坚持优化人才培养方案,追求育人现代化、国际化、产业化,持续培育新的科研人才,大胆创新改革,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进一步高质量发展。

一审:邹杨华  二审:郑文华  三审:张思纯


附件信息:

中南大学 | 信网中心 | CSU邮箱 | 校内信息门户 | 在线投稿 | 校长信箱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     站点维护: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    邮编:41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