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南大学工会网,您是本站的第位客人!
省妇联来我校举行“致敬湖南省巾帼建功标兵·送奖到基层”颁奖仪式
来源:附二小   点击:   发布时间:2024/03/28   作者:龚韵欢

天初暖,日初长,盼来人间好春光。3月20日上午,湖南省妇联副主席周荣一行莅临我校,为“湖南省巾帼建功标兵”获得者肖慧同志送奖并举行颁奖仪式

湖南省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周荣、湖南省妇女联合会权益部二级调研员刘侃,中南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姬志洲、中南大学工会副主席张思纯等领导出席颁奖仪式。仪式由党支部书记成艳娥主持。

姬志洲对省妇联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获奖的肖慧同志表示由衷的祝贺。刘侃宣读表彰决定。周荣为肖慧同志颁发“湖南省巾帼建功标兵”荣誉证书。

肖慧表示,能获得湖南省巾帼标兵岗的这份殊荣,是对女性领导力和教育贡献的一种鼓励,也是对学校教育理念和办学成果的一种肯定。她为自己有一支爱岗敬业、极具科研精神的教师团队感到无比自豪,未来的日子将继续在中南大学这片沃土上深化教育改革,推动课程的创新与实践,确保每一位学生都能接受高质量的教育。

周荣表示,第二附属小学在科技创新、人工智能、对口帮扶等工作方面成果丰硕,这离不开肖慧同志的引领和广大女教职员工的贡献。希望大家以巾帼建功示范集体和个人为榜样,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创先争优,把个人梦、家庭梦融入国家梦、民族梦之中,为实现我省“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和凝聚更多中南巾帼智慧、贡献更大中南巾帼力量。

(一审:雷定  二审:郑文华  三审:张思纯)

附件信息:

中南大学 | 信网中心 | CSU邮箱 | 校内信息门户 | 在线投稿 | 校长信箱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     站点维护: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    邮编:41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