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南大学工会网,您是本站的第位客人!
机电院工会倡导全体教职工共同开展课间体操锻炼,助力身心健康
来源:机电院   点击:   发布时间:2024/03/28   作者:院工会

为响应党中央号召,积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身心健康,近日,机电工程学院工会在党委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倡导、组织全教职工开展课间体操锻炼活动。此举旨在带动全院教职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强身健体,提升全体教职工的身心素质,更好地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

据悉,此次课间体操锻炼活动设立每天上午十点为共同锻炼时间点,锻炼力求达到舒缓疲劳、增强体质的效果。该活动自开展以来,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许多老师表示,通过参与课间体操锻炼,不仅能够有效缓解工作压力,还能够提升工作效率和身体素质。同时,这也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并提升了团队凝聚力。

在未来,机电工程学院工会将继续推动课间体操锻炼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完善活动内容和形式,确保全体教职工都能够享受到健康锻炼的乐趣,为推动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一审:尹响初  二审:郑文华  三审:张思纯)

附件信息:

中南大学 | 信网中心 | CSU邮箱 | 校内信息门户 | 在线投稿 | 校长信箱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     站点维护: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    邮编:41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