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南大学工会网,您是本站的第位客人!
凝心聚力,快乐飞扬-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开展户外团建活动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发布时间:2023/05/25   作者:夏纯 摄影:方鹤飞、孙曙明

为进一步激发学院教职工爱岗敬业工作热情,增强集体凝聚力,519日,生命科学学院工会在河村非洲园举行了“凝心聚力,快乐飞扬”团建拓展活动。院党委书记刘静、副书记许林勇等30余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五月的江南大地,艳阳高照,清风徐徐。早上8点,老师们从学校出发,乘坐大巴车前往目的地。

河村非洲园里树木葱郁,空气清新。

本次拓展活动由丛林探险和真人cs组成。丛林穿越项目结合园区内沟壑、丛林、巨石、峡谷等自然地势地貌,设置了悬空桥梁、网道、步道、木桶、秋千、索道等关卡,从第一关起,难度逐关增加。挑战的老师们一边前进,一边总结过关经验,互相扶持,互相加油鼓劲,一步一个脚印,突破难关。最终,参加的老师们全部顺利到达终点。

下午1点,真人cs开始了,老师们在教官带领下,分两个组备战,整装待发。队员们到达攻防地点后,随着教官一声令下,激战开始,战场上,“突突”声、“啊”声不断传出,随着比赛进入白热化,越来越多战士被“消灭”。经过首战的混乱后,两组队伍不断调整策略,排兵布阵,最终1队在队长许林勇的带领下,以三局两胜获得本次cs挑战赛的胜利。

经过本次活动,教职工们纷纷表示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也深刻意识到团队精神的重要性。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拓展活动的感触和收获融入其中,以更饱满的姿态和更积极的要求为推动学院的改革和事业发展努力工作。

一审:王洁  二审:郑文华  三审:彭南友

 

附件信息:

中南大学 | 信网中心 | CSU邮箱 | 校内信息门户 | 在线投稿 | 校长信箱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     站点维护: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    邮编:41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