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南大学工会网,您是本站的第位客人!
土木院领导班子与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实践研学活动
来源:土木院   点击:   发布时间:2023/05/15   作者:罗玲

510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和院机关党支部赴湖南党性教育馆开展主题教育实践研学活动,深化“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同志们集体收看了影片《信仰》。

    随后,同志们来到湖南党性教育馆展厅“百炼成钢”序厅,瞻仰了毛泽东、刘少奇、周恩来、朱德、任弼时雕塑。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同志们逐一参观了“掌握党性理论”“明确实践要求”“学习光辉典范”“吸取惨痛教训”“传承红色基因”5个党性教育模块。教育模块中,既有湘籍共产党人锤炼党性的光辉事迹,又有近年来少数领导干部丧失理想信念、违反党规党纪的反面教材;既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又配有多样的展品、照片、场景、声光电等高科技技术,全景式、立体化呈现出丰富多彩的党性教育画卷。

    最后,全体成员在宣誓厅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赴湖南党性教育馆开展主题教育实践研学活动,使广大党员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思想境界、加强了党性锻炼,使广大党员把悟原理、求真理、明事理统一起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一审:罗玲  二审:郑文华  三审:彭南友

 

附件信息:

中南大学 | 信网中心 | CSU邮箱 | 校内信息门户 | 在线投稿 | 校长信箱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     站点维护: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    邮编:41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