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南大学工会网,您是本站的第位客人!

建院四十年激情再出发  服务双一流奋进新征程

——中大设计院成功举行建院40周年主题大会


来源:资产公司   点击:   发布时间:2023/03/31   作者:周定宇


    为回顾创业历程,凝聚奋进力量,318日上午,中大设计院隆重举行建院40周年主题大会。中南大学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李正荣、设计院历届老领导、在院工作20年以上退休老同志代表以及全体董事监事、全体员工近300余人出席大会,大会由设计院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徐占军主持。

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徐占军主持

大会以形象宣传片《中大致用 经世设计》拉开帷幕。宣传片以丰富而生动的内容展现了中大设计院多年发展的辉煌历程,彰显了中大设计院的专业特色与综合实力,描绘了全体中大设计人团结奋发、勇于开拓的发展蓝图。

中南大学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李正荣致辞

中南大学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李正荣发表大会致辞。李正荣首先对设计院成立4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中大设计院建院40年来,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在设计院历届领导班子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开拓创新,争先创优,服务学校,服务社会,各方面取得了较大的突破和优异的成绩,为学校的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希望全体设计院员工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奋发、凝心聚力,积极践行校企初心使命,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开创设计院发展新局面,继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胡迎新作主题报告

中大设计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胡迎新作了题为《回顾辉煌历程,凝聚奋进力量,在更高起点上推进中大设计院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报告,报告从党建引领、服务学科、队伍建设、经营开发、技术质量等方面全面回顾了设计院在学校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绩,向全体员工发出了奋力开启第三次创业新征程的号召,明确了第三次创业新征程上的发展目标和发展思路。胡迎新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开启中大设计院第三次创业征程的开局之年,在新的创业道路上,全院将继续携手同心,砥砺奋进,在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实现建设与中南大学地位相匹配的高校设计院的奋斗道路上共同续写新的、更大的辉煌!

大会对设计院宣传口号和建院40周年形象标识征集活动的优秀作品及个人进行了表彰。

大会对45名在院工作20年的退休及在职员工代表颁发了“在院工作20年”纪念证书和纪念奖杯,以感谢他们多年来以院为家,勤奋工作,敬业爱岗,为设计院发展辛勤的付出和无私的奉献。

在院工作20年员工代表张新兵分享了感言,他回顾了设计院艰辛的创业历程,并动情地表示,作为一名在院工作近30年的中大设计人,在庆祝建院40年主题大会的舞台上,百感交集,设计院从小到大,由弱到强,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学校和社会各界的支持,更离不开一代又一代中大设计人的辛勤努力,希望广大青年员工不断加强学习、快速成长,把个人的职业发展规划与设计院的发展紧密结合,共同把设计院各项发展事业推向更高台阶。

为庆祝建院40周年和加强设计院文化建设,增强品牌影响力,设计院精心创作了院歌《携手并肩向前走》,并在大会上进行首发。当歌声响起在会场上空,寓意深远的歌词、催人奋进的旋律和见证发展的画面让台下的听众们热血沸腾、倍受鼓舞,有些员工豪情满怀,有些员工心情激动,还有很多员工留下了动情的泪水。

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大设计人》和合唱《相亲相爱》等节目把大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生动精彩的表演与台下的观众们产生强烈共鸣,大会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为庆祝中大设计院发展历史上具有纪念意义的时刻,表达对设计院的深厚情感,各部门都精心录制了祝福视频,共同为设计院送上了浓浓的生日祝福,当祝福视频集锦在大会现场播放时,大家顿时被设计院团结有爱的氛围包围。

大会最后在全场齐唱《生日快乐》歌热烈而温馨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新目标凝聚奋斗与力量,新征程召唤使命与担当。建院40年是中大设计院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节点,更是乘势而上、再创辉煌的新起点。中大设计院全体员工将在中南大学和中南大学资产经营公司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建院40周年和开启第三次创业新征程为契机,积极贯彻“党建引领,综合强院”的发展思想,继续依靠中南大学学科优势和人才优势,大力提升成果转化能力,大力加强“中大设计”品牌建设,着力推进人才兴院、质量立院、改革活院、文化育院,不断改革创新、开拓进取,勇立潮头,朝着实现建设与中南大学地位相匹配的高校设计院的奋斗目标奋勇前行!

附件信息:

中南大学 | 信网中心 | CSU邮箱 | 校内信息门户 | 在线投稿 | 校长信箱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     站点维护: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    邮编:41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