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南大学工会网,您是本站的第位客人!
资安院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资安院   点击:   发布时间:2023/03/21   作者:刘志强

3115:00,中南大学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于采矿楼T302报告厅顺利召开。本次大会由院党委书记欧旭理主持,院长周子龙发表重要讲话。

会议议程第一项,由周子龙院长代表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作2022年度述职报告。他在报告中指出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2022年学院领导班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顺利完成了学院各项工作任务,推动资安院稳中前进、勇毅前行。在学院的工作总结中,他指出学院注重自身建设,将党建工作和学院发展深度融合,将支部建在学科上,在规范领导班子党风党纪的同时,抓稳学院建设,引领师生党员聚焦学院发展。紧接着,他对上一年学院中心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做出总结,包括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德师风等多方面的成果。最后,他对学院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措施做出了详细报告,指明了学院今年努力的方向。

随后,欧旭理书记主持会议的第二项议程,由全体教师对学院领导班子进行民主测评。他向教职工介绍了填写民主测评表单的注意事项,传达了本项议程的重要意义,旨在推动建设一支政治过硬、适应新时代要求、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领导班子队伍。

随后,会议进行第三项议程——增补选举学校第五届“双代会”代表。由全体教师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周子龙、林杭两位学校“双代会”代表。

最后,周子龙院长对学院重点工作进行部署。首先,他回顾了学院的历史,讲述了学院学科的辉煌历史,并对学院师生所获成就给予肯定,对学院学科建设寄予殷切期望。同时,也对学院目前所面对的机遇与挑战作出总结,提出以1952年建院时间构想的“1952计划”,为学院未来发展做出了清晰、明确的规划,并对人才发展、学科建设等方面提出要求。

至此,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教职工大会圆满结束。本次大会全面系统地总结了学院2022年度的工作情况,对2023年度工作做出重要指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意义重大、节点特殊。本次大会指明了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增强了学院凝聚力与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为学院新学期、新发展、新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信息:

中南大学 | 信网中心 | CSU邮箱 | 校内信息门户 | 在线投稿 | 校长信箱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     站点维护: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    邮编:41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