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南大学工会网,您是本站的第位客人!
粉冶院青年新媒体中心述职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粉冶院   点击:   发布时间:2023/03/17   作者:牛晨雅

35日晚1900,中南大学粉末冶金研究院青年新媒体中心述职大会在三一大楼409室顺利召开,粉末冶金研究院青年新媒体中心指导老师贺林豪、兼职辅导员龙爱玲出席大会,青年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参与会议,大会由青年新媒体中心主任郑锦驰同学主持。

首先,青年新媒体中心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对本部门过去一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行政部部长李博阳表示在过去一个学期行政部总体运行状况良好,负责的各项活动顺利开展,但是还有可以提升的空间。新闻部部长洪子璇通过各网站投稿数量的统计数据展示了新闻部的工作成果,并根据工作中出现过的问题,提出下一阶段的工作规划。微信部部长王硕通过数据说明在过去的一个学期微信公众平台的粉丝量、公众号推文的阅读人数、阅读次数有所提高,在之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改良已有策划,注重创意创新。美工部部长于旻澍向大家展示了美工部在各项活动中制作的活动海报,也表示各种文创产品在原有基础上向着更加多元化方向发展。视频部部长唐子芃指出视频部总体情况较好,通过对视频制作细化分工培养干事们的合作意识,同时针对在视频拍摄方面仍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方案。

随后,由粉末冶金研究院兼职辅导员龙爱玲老师进行发言。龙爱玲老师充分肯定了各部门的组织建设成效及工作推进成果,她希望大家能在学习工作的过程中锤炼能力,提升思想格局,在青年新媒体中心收获成长。

最后,新媒体中心指导老师贺林豪进行总结致辞。贺林豪老师对各部门在过去一个学期取得的进步和工作成果提出赞扬,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期许,他希望各个部门能吸取经验,再创辉煌,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平衡好工作和学习,在学习中完善自我,在工作中锻炼自身。至此,粉末冶金研究院青年新媒体中心述职大会圆满结束!

 

附件信息:

中南大学 | 信网中心 | CSU邮箱 | 校内信息门户 | 在线投稿 | 校长信箱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     站点维护: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    邮编:41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