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南大学工会网,您是本站的第位客人!
粉冶院工会拔河比赛成功举办
来源:粉冶院   点击:   发布时间:2023/03/17   作者:洪子璇

为丰富校园文化体育活动,营造积极进取、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313日上午,粉冶院在工程中心隆重举行拔河比赛。本次比赛由院工会主席袁铁锤主持,贺跃辉教授担任裁判员。来自粉冶院各系所中心的师生共组成了16支队伍,采用男女混合、每组15人的方式,以三局两胜的赛制进行。

赛前刘咏院长讲话,希望参赛选手通过此次拔河比赛增强友谊、增进各系所师生之间的联系,共同为我院的学科建设努力奋斗。比赛在全体师生热身后正式开始,随着贺跃辉教授一声令下,第一组的炭炭复合材料研究所代表队和高温结构材料研究所代表队立即投入到紧张而又激烈的比赛中,选手们紧握绳子、奋力拼搏,一旁的师生也纷纷为参赛队伍加油打气,整个赛场沉浸在团结友爱、拼搏向上的氛围中。通过八场激烈角逐,高温结构材料研究所等8支队伍获得优胜奖。

本次活动充分发扬了全院师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精神,激发了个人斗志,增强了各系所中心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我院师生乐观向上、团结友爱、积极奋进、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附件信息:

中南大学 | 信网中心 | CSU邮箱 | 校内信息门户 | 在线投稿 | 校长信箱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     站点维护: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    邮编:41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