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南大学工会网,您是本站的第位客人!
材料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材料院   点击:   发布时间:2022/12/20   作者:唐艳

12月19日上午,材料学院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由于疫情原因,大会主会场设在特冶楼229,教职工主要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材料学党委书记王德志教授主持。

首先,李周院长作了2022年学院工作报告及财务情况报告:过去一年,在学校党政正确领导下、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党建与意识形态工作高质量完成,学科整体实力进一步提升,科研工作再创新高,本科生教学质量和研究生教育水平显著提升,学生工作成绩斐然,国际化水平不断提升,实验室及平台建设稳步提升,认真落实安全整改。他强调,在取得成绩同时学院仍面临较大挑战,学科研究方向需进一步凝练、学科结构与学科布局有待进一步优化、师资队伍建设需进一步提升,尤其是领军人才的缺乏对学科发展起到了限制作用。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坚持不懈奋斗,实现内涵式发展新使命!

接着,胡小清副书记作2022年材料学院部门工会工作报告。她表示,我院工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聚焦使命,在学校和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行政的支持下,材料学院部门工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决执行学校和学院党政决策部署及工作要求,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巩固巡视整改成果,持续推进“四个转型”发展战略,以服务“双一流”、建功“十四五”为主线,认真贯彻执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广泛凝聚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促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第十四届全国“两会”的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一年!学院部门工会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校党委、校工会和学院党政的领导下,凝心聚力做服务,踔厉奋发谱新篇,力促材料学院工会工作再上新水平!

随后,蔡圳阳委员介绍了2022 年材料学院部门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徐国富副院长和刘华山副院长对《材料学院2022年奖励绩效分配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王德志书记部署了当前及假期安全稳定工作,特别就实验室安全、保密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疫情防控等进行了强调,并预祝全体教职员工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附件信息:

中南大学 | 信网中心 | CSU邮箱 | 校内信息门户 | 在线投稿 | 校长信箱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     站点维护: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    邮编:41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