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南大学工会网,您是本站的第位客人!
材料院工会召开年度工作总结及计划会议
来源:材料院   点击:   发布时间:2022/12/15   作者:唐艳

12月14日上午,材料学院工会在特冶楼229会议室召开了工会委员、小组长会议,会议就《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学校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等最新政策文件,对2022年度工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以及对2023年度工会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

首先,院党委副书记、部门工会主席胡小清组织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相关会议精神,尤其对会议中与高等教育、学校发展密切相关的部分进行了深刻阐述,号召工会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成效转化为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要立足学校改革发展实际,真抓实干、敢于担当,深入思考谋划贯彻落实的具体思路和有效措施,以更宽广的视野深化认识初心使命,大力度推动学校各项工作。

接着,会议根据学校文件精神,对2022年工会年度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同时,根据学校要求,结合学院发展情况,会议对本院部门工会在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研讨和布置,重点强调了政治理论学习、双代会召开、师德师风建设、青年教师培养、教学竞赛、职工体检、困难职工建档立卡帮扶、职工之家及文体活动等。会议要求各项工作活动有计划、有组织、有总结、有成效,进一步提高职工会员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最后,会议就现阶段的疫情特点做了介绍,要求会员们根据疫情的最新特点积极应对,严格落实好师生寒假期间防疫工作、切实做好有效的防护措施、积极响应学校推广的实验室安全工作月活动,确保期末工作安全有序。

附件信息:

中南大学 | 信网中心 | CSU邮箱 | 校内信息门户 | 在线投稿 | 校长信箱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     站点维护: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    邮编:41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