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南大学工会网,您是本站的第位客人!
齐心协力,全力以赴
来源:冶环院   点击:   发布时间:2018/06/06   作者:邹毅

 ——记冶金与环境学院参加学校教职工定向越野比赛

    5月26日上午8时30分,在温柔的日光与清风相伴下,中南大学各学院教职工齐聚洋湖湿地公园,精神饱满地迎接第一届教职工定向越野比赛的开幕。冶金与环境学院在接到比赛通知之后便积极响应,迅速组建了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凯带队,学院辅导员倪莽老师为行动队长的8人队伍,在比赛开始前统筹规划,制定比赛路线,以长补短,齐心协力,静等比赛号令一响,便全力以赴。

DH1]4V~ZNC]6{4BSP]KS7[3.png

    定向越野对于大多数教职工来说都是较为陌生的运动项目,本次比赛设有4个必打点和若干个自由点,参赛队伍依靠指北针和地图、按照队伍编号在相应的必打点完成全员打点和答题,自由点由各队伍安排队员自行选择打点。学院参赛队伍接到比赛地图后,首先根据路线,分工部署,安排一路老师分散负责自由点的打点任务,另一路老师则按照必打点的路线,直接前往相应必打点集合,每打一个点队员即在微信里告知,以免重复打点浪费比赛时间。统一战术部署之后,队员们便奋力奔跑起来,挥汗如雨也来不及拭去,大家相互鼓励,最终将所有自由点和必打点全部完成,虽然没有获得名次,但队员们的团队精神和无畏困难、坚持到底的信念也让大家不枉此行。

`XMACL@V2}C9NW_%DO9PLHN.png

    本次比赛学校在必打点加入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本科教学评估及“双一流”建设的答题环节,在运动竞技的同时,加强了教职工的思想建设和对学校发展的深入了解,学院队员们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也要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用团队竞技的精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附件信息:

中南大学 | 信网中心 | CSU邮箱 | 校内信息门户 | 在线投稿 | 校长信箱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     站点维护: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    邮编:41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