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南大学工会网,您是本站的第位客人!
冶环院教职工积极参加学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来源:冶环院   点击:   发布时间:2018/05/17   作者:

    中南大学第四届教职工校羽毛球比赛于4月21日和22日在铁道校区体育馆举行,我院由院工会组织,学院副院长赖延清教授带队,15名教职工分别组成男单、女单、女双、男双、混双队伍,面对传统强队的挑战,各位选手发扬顽强拼搏、不畏困难的精神,展现了冶环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0ZA[PC%BU6[CE$I`%C}XCJ.png

    羽毛球作为普及性广泛的体育活动,老师参与积极性极高。学院工会组织成立了冶金与环境学院羽毛球兴趣小组,并坚持每周一次集体活动,促进了老师们长期坚持体育锻炼的同时,加强同事间交流与沟通。

    本次比赛,虽然学院最终没能出线,但大家热情高涨,展现了冶环院教职工积极向上永不服输的精神面貌,相信通过努力锻炼,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一定能取得好成绩。并希望学校和学院今后能够多举办此类活动,给广大师生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


附件信息:

中南大学 | 信网中心 | CSU邮箱 | 校内信息门户 | 在线投稿 | 校长信箱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     站点维护: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    邮编:41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