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南大学工会网,您是本站的第位客人!
生活因参与而精彩
来源:一附中   点击:   发布时间:2017/12/06   作者:谢铁华

——中南大学第一附中参加教工趣味运动会

    11月的中南大学校本部足球场,阴翳的天空,细雨冷风嗖嗖,却阻挡不了第一附中教工们的热情。他们在参加中南大学每年一度的秋季教工趣味运动会。

RE9N9EES2MVWD6%0B]O6LH7.png

    在争夺“双一流”的赛场上,老师们跃跃欲试,比赛的哨声吹响时,王犁校长亲自上阵,加油口号声在操场上跌宕起伏; “趾压板接力”更是火爆极了,笑声欢呼声不断,男女老师齐配合,越过阻碍,奔向胜利;在“铁甲战车”项目里,参赛队员们紧张刺激地完成一次次的合作;在啦啦队的欢呼雀跃下,参赛队员们不甘示弱,通过层层关卡,向着目标跨越……经过艰辛努力,第一附中最终取得了全校综合第三的好成绩。

)1AKZFATA0@V8NYU~WFHF56.png

    趣味运动会的举行,在紧张工作之余,不仅促进了教工们的情感交流,锻炼了身体素质,也提高和培养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赛场上,每位老师拼搏、激情与友谊也成了大家共同的美好回忆。

8U9BOLP_LPNV]$OH~DR9DMM.png



附件信息:

中南大学 | 信网中心 | CSU邮箱 | 校内信息门户 | 在线投稿 | 校长信箱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     站点维护: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    邮编:41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