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南大学工会网,您是本站的第位客人!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大家参加“冒雨前行、趣味无穷”的运动会
来源:继教院   点击:   发布时间:2017/12/06   作者:

    11月18日上午,学校工会组织的2017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校本部体育场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部门工会教职工运动员参加了心心相印、车轮滚滚、铁甲战车三个项目的比赛。

{5G3PD9UZPP0Y[W}NNE~I[P.png

    比赛当天早上一直下着小雨,接到校工会通知趣味运动会照常举行,部门文体委员当即在学院微信群和QQ群中通知大家要准时赶赴比赛场地,当天适逢长沙国际马拉松赛,造成城区各处道路拥堵,但大家克服种种困难,先后赶到了比赛场地。小雨一直不肯停歇,参赛队员的头发、衣服、鞋子都被雨淋湿了,但没有一个人退缩、没有一个人抱怨,大家斗志昂扬的对待每个项目。

{X(LJDR%M_D{{3IWU}RFD1U.png

    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学院教职工对克服困难,勇往直前的体育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纷纷表示要把这种精神带到以后的工作中去,努力把学院的各项工作做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ON79A0K5C@CFMPUWI_)@8W6.png



附件信息:

中南大学 | 信网中心 | CSU邮箱 | 校内信息门户 | 在线投稿 | 校长信箱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     站点维护: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    邮编:41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