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南大学工会网,您是本站的第位客人!
校工会举办二级工会文体委员培训
来源:校工会   点击:   发布时间:2023/11/16   作者:殷悦

1115日下午,校工会在素质拓展基地举办2023年二级工会文体委员培训。校工会全体班子成员出席,工会全体专职干部、二级工会文体委员近50人参加培训。

校工会何庆文副主席介绍,本次二级工会文体委员培训是校工会2023年工会干部系列培训的重要内容之一,校工会文体社团部通过精心策划与筹备,特地选在全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之前举办此次培训,一方面,旨在加强二级工会文体骨干队伍建设,增进各二级工会文体委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另一方面,也是为了让各位文体委员进一步了解趣味运动会的项目内容,为全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顺利召开奠定基础。

培训过程中,文体委员们分成4个小组,对5个趣味运动项目进行了练习与比赛。通过教练员介绍和小组实操训练,大家掌握了各个项目的要领与技巧。在两两对决的小组竞赛中,各组的文体委员都体现了良好的合作精神与团队意识,也增强了互相之间的了解与信任。

校工会主持工作的姬志洲副主席在培训总结时强调,竭诚服务教职工群众是工会作为群团组织的重要职责,我们要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教职工群众的根本利益,不断提升工会活动品位内涵,努力满足教职工美好生活需要,使我们的教职工个个成为工作好、生活好、学习好、身体好、心情好的“五好”教职工。

(一审:尹响初 二审:郑文华 三审:彭南友)

 

附件信息:

中南大学 | 信网中心 | CSU邮箱 | 校内信息门户 | 在线投稿 | 校长信箱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     站点维护: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    邮编:41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