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南大学工会网,您是本站的第位客人!
【教工羽协】2023年中南大学教职工羽协系列比赛成功举办
来源:教工羽协   点击:   发布时间:2023/11/14   作者:欧钰(后勤保障部)

由中南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举办的“2023年中南大学教职工羽协团体和双打比赛”于1112日在铁道校区体育馆举行。此次比赛除了传统的各种单项赛事,还第一次设置了团体赛,赛制新颖,吸引了50多名教工羽协会员积极响应并报名参与。最终,由唐国君(出版社)老师带领队员获得“无羽伦比”团体赛冠军,刘溢渊(一附小)老师带队获得团体亚军;“80+男双”的冠军为杨孟刚+王海波(土木工程学院)两位老师,亚军为贺继林(机电工程学院)+邓仲武(后勤服务中心)两位老师;公开组男双冠军为唐国君和雷浩(出版社)两位老师,亚军为张绮(体育课部)+刘溢渊(一附小)两位老师。

2016年底教工羽协成立以来,在校工会的正确指导及大力支持下,在羽协理事常委和会员们的共同努力下,羽协一直在完善管理制度和活动任务的执行方式,并取得了较好的收效。过去的一年里,羽协不仅坚持每周对会员进行培训工作,还组织会员参加羽协内部小型对抗赛、与校外羽协交流赛等。正因为羽协平日对会员热情、耐心的培养与指导,才使得越来越多的教职工由观望变成热爱,由“小白”变成高手,整个中南大学才有了如今这样良好的羽毛球运动氛围。

为了更加体现羽毛球的魅力,结合会员们年龄分布和水平等级等因素,今年羽协设置了团体追分赛,单项80+双打、公开组双打等比赛。同时还为羽毛球水平在起步阶段的一大批会员们精心设计了等级制度,通过考级校内广大羽毛球初学者不仅检验自己平时认真学习、刻苦练习后所取得的学习成果,而且为下一步更有兴趣更能坚持以及如何训练指明了方向。

紧咬的比分,激烈的对抗,拼搏的健儿。每位选手的脸上都挂着敢于拼搏的顽强,向大家传递出不言放弃的精神。各项目分别决出冠、亚军,赛事组委会分别为获奖选手准备了比赛荣誉证书和精美的礼品,意在鼓励大家刻苦训练、奋勇拼搏、再攀高峰。

赛场上你拼我打、紧张刺激,赛场下交流分享,其乐融融。此次比赛不仅促进了教职工群众体育活动的开展,更促使、鼓励我校教职工在工作之余锻炼身体,增加交流,进一步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

(一审:余明  二审:郑文华  三审:彭南友)

 

附件信息:

中南大学 | 信网中心 | CSU邮箱 | 校内信息门户 | 在线投稿 | 校长信箱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     站点维护: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    邮编:41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