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南大学工会网,您是本站的第位客人!
关于举办2017年中南大学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的通知
来源:   点击:   发布时间:2017/09/08   作者:校工会

各部门工会

     根据工会年度工作计划,由校工会主办、体育教研部协办的“2017年中南大学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将于9月27日举行。请各单位积极组队参赛。《比赛规程》见附件。

    特此通知。

                                               中南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7年9月8日

附件1: 2017年中南大学教职工气排球比赛规程

附件2: 2017年中南大学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报名表


附件1

2017年中南大学教职工气排球比赛规程

一、主办、协办单位

主办:校工会

协办:体育教研部

二、比赛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9月27日开始

地点:新校区运动场旁室外排球场

三、比赛项目

比赛设男子组、女子组

四、参赛办法

1、以部门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每单位限报男、女各一个队;每队可报领队和教练各1人,运动员8人,共10人(领队、教练可兼运动员)。

2、男队比赛上场队员必须有一位处级领导,并至少打满第一局,无处级领导上场第一局扣罚3分;女队比赛处级女领导上场打满一局加3分(仅限本场比赛第一局)。

3、部门工会会员人数不足20人的可两个部门工会联合组队参赛。

4、女队员可参加男队比赛,但男队员不能参加女队比赛。

五、参赛资格

参赛运动员必须是本部门工会在职会员或签约一年以上并在人事部门备案的合同制职工,凭本人有效证件和劳动关系合同参赛,比赛时带好证件备查。

六、报名办法

各部门工会须在9月14日下班前将报名表交校工会文体部。

邮箱报名:邮箱:172611045@qq.com,邮箱报名时请电话通知,联系电话:88876853。

逾期不报视为弃权。报名表请在校工会网站“交互平台”的“下载专区”中下载,或在工会QQ工作群内下载。

七、领队会议及抽签

9月15日15:30在工会(教工餐饮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各参赛队领队会议,讲解比赛规则,进行分组抽签,领取比赛练习球(每队一个)。会后到排球场进行培训。

八、比赛办法及规则

1.执行中国排球协会审定的2017年版《气排球竞赛规则》。

2.赛制为三局两胜制,第1、2局为21分,决胜局15分,局点后领先2分为胜。

3.比赛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根据报名情况,取小组前2或前3名出线。小组循环赛名次确定办法为:胜一场计2分,负一场计1分,弃权计0分,积分多者名次列前。如遇两队或两队以上积分相等,比赛C值(总胜局/总负局)大者排名在前,当两队或两队以上C值相等时,比赛Z值(总得分/总失分)大者排名在前。当两队或两队以上Z值仍相等时,由抽签决定胜负。

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决出前6或前8强,4-6名或5-8名取并列名次。

第三阶段:前3或前4强与体育教研部(不参与第一、第二阶段比赛)进行循环赛,决出最终排名。体育教研部取并列名次。

4.比赛场地为6M×12M;球网高度男排2.1M、女排1.9M。

5.比赛用球:宇生富牌6001号蓝色气排球。

6.上场队员为5人,队员服装根据本部门工会经费情况斟酌购买,上衣前后须有号码,序号为1-10号,处级领导球服固定为“1”号

7.每局每队允许两次暂停,每次30秒,取消16分时技术暂停。每局每队有6次换人机会。

8.触网犯规。比赛过程中触及标志杆及标志杆以内的球网为犯规。

8.过中线犯规。除脚以外,身体任何部位触及对方场区即犯规。

9.过网拦网。在对方完成进攻性击球后,允许手过网拦网。

九、裁判长、裁判员由体育教研部统一选派

十、奖励

1.男女队各取前6或前8名颁发名次奖,其他参赛队颁发参赛奖。

2.参赛队有冒名顶替、不服从裁判、不尊重对手和观众、弃权、罢赛等违规行为,一经查实,所获奖项取消。

 

三所附属医院可参照本通知精神自行组织本单位比赛。


附件2

2017年中南大学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报名表

参赛单位:




参赛领导


联络人及电话


领 队


教 练


男队队员


女队队员


请于2017年9月14日下班前发送至邮箱:172611045@qq.com,并电话确认88876853


附件信息:

中南大学 | 信网中心 | CSU邮箱 | 校内信息门户 | 在线投稿 | 校长信箱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     站点维护: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    邮编:41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