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南大学工会网,您是本站的第位客人!
中南大学教工羽球协系列赛启动
来源:   点击:   发布时间:2017/06/16   作者:羽协

    2017年6月3日上午8:30,中南大学教职工羽毛协会2017年度系列赛第一赛段的比赛在铁道校区体育馆拉开了帷幕。

CEG}SI{AG35UX(70@~V55TC.png

    此次的系列赛由校工会、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主办、协会俱乐部承办。教职工羽协在校工会的指导下,经过数月的调研、策划、组织并根据学校的羽毛球爱好者们的实际情况精心设立项目,首次采取了跨年龄段分赛段的赛制,填补了学校羽毛球比赛的空白,由于项目安排的合理而有趣,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校三十多个单位的百余名会员积极参与,参赛队员中不但有平日在教学一线上辛勤耕耘的教授、博导和青年教师们,同时也有学院及机关部、处管理岗位上兢业踏实工作的领导们,充分展示了本次比赛涵盖面广、参与度高、对抗性强的特色。

}1LOS53(U4COZNGTIPFCK@3.png

    第一赛段的比赛按选手年龄设两组共六个项目:即80+组男双、女双、混双和100+组男双、女双、混双。由于各组参赛选手年龄相近,实力相当,对抗激烈,比分交错,高潮跌宕,整个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在羽毛球场上的别样风采,同时他们拼搏、顽强、协作的精神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Y33WIP~DG(5`L%GLSZOT3`3.png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自成立以来,在校工会的领导和支持下,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羽协的主席和委员们为了让羽协的工作蓬勃开展,年初就多次召开会议并制订了全年的计划,大家有着共同的认知,相同的目的,就是为了吸引广大教职工参与群众性体育活动,增强体质,促进教工羽协工作的发展,在保证“周周有活动,季季有赛事”的前提下,根据工会的指导意见开展更多系列活动,为增进我校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提供了优质的平台。羽协系列赛事的开展得到学校领导、和教授以及一线普通教师的交口称赞,并对教工羽协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老师们说,通过这样的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交流了感情还凝聚了活力,团结协作精神得以充分展示,让大家感受到了羽毛球这项运动在学校健康蓬勃开展的良好氛围。

附:第一赛段获奖名单

——100+男双——

第一名 黄方林(土木院)/何清太(机电院)

第二名 白毅(机关)/颜光辉(铁道校产)

第三名 陈效东(工会)/蔡恒学(后勤)

何水来(出版社)/纪晨(后勤)

——100+女双——

第一名 方明珠(铁道管委会)/屈丽萍(后勤)

第二名 曾红霞(后勤)/何淑华(后勤)

第三名 李灿均(后勤)/周武彬(后勤)

刘洁(计财处)/覃利华(计财处)

——100+混双——

第一名 黄方林(土木院)/刘澍(土木院)

第二名 纪晨(后勤)/高应英(后勤)

第三名 何清太(机电院)/王梅(机电院);冷小玲(冶金院)/何水来(出版社)

——80+男双——

第一名 杨孟刚(土木院)/ 王海波(土木院)

第二名 贺继林(机电院)/ 陈敏(机电院)

第三名 吕绍斌(高等中心)/梁毅雄(信息院);赵瑞刚(信网中心)/陈恒毅(图书馆)

——80+女双——

第一名 刘诚(数学院)/ 苏智星(图书馆)

第二名 李灿均(后勤)/ 周武彬(后勤)

第三名 高应英(后勤)/ 冷小玲(冶金);张曦(出版社)/ 冯艳(出版社)

——80+混双——

第一名 段泽球(能源院)/ 张绮(体育部)

第二名 向音(后勤)/ 周武彬(后勤)

第三名 孙建明(附小)/ 阳凤(附小);梁杨勇(土木院)/ 吴迪(物电院)


附件信息:

中南大学 | 信网中心 | CSU邮箱 | 校内信息门户 | 在线投稿 | 校长信箱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     站点维护: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    邮编:41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