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南大学工会网,您是本站的第位客人!
聆听禅棋 感悟灵隐 再立新功 为校争光
来源:   点击:   发布时间:2017/04/18   作者:李永辉

——我校教工围棋队荣获中国著名高校“云林棋禅雅会”围棋团体赛冠军

    2017年第二届“云林坐隐 棋禅印心”中国著名高校“云林棋禅雅会”围棋团体赛历时2天,4月16日在杭州灵隐寺偃旗息鼓。 本次比赛是由杭州灵隐寺和杭州市佛教协会围棋文化交流中心主办的,邀请了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南开大学、南京大学、中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共8支中国著名高校围棋队的40名棋手参赛,其中最强大脑鲍云6段代表清华大学上阵,引人注目。

R5X@)5][_`SA6%P0F~9TK}I.png

    经过3轮激烈比拼,由谭青5段、朱育权3段、赵云5段、李永辉5段、董墨染5段(湘雅大四学生)、庆普法师4段、宋志强5段组成的我校代表队先后击败西安交大、清华大学、浙江大学队,三战全胜夺得团体冠军,浙江大学获得亚军,北京大学获季军,西安交大获殿军;清华大学队最后一轮1比3负于西安交大队,跌出前三名,爆出冷门。

ID~(@T~3IK2EGSEHW7@4PED.png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新颖。比赛各队除各校四名教工加一名学生外,还由组委会指派一名法师和浙江省棋协一名棋手组成。其中,第二轮的比赛(14号下午),还另外安排各队男女俩位职业棋手加入,进行两台个人,两台双人和一台三人赛,并且第四台实行段位差贴目(差1段贴5目)补偿。活动新颖有趣,比赛惊险刺激,得到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中南大学教工队参加这次比赛得到了校工会的大力支持。

Q${C)Y01`6REL6X8H%ZTM~Q.png

    至此,我校教职工围棋队蝉联全国高校教工围棋赛后再立新功,获得此次比赛冠军。为中南大学争得了荣誉!


附件信息:

中南大学 | 信网中心 | CSU邮箱 | 校内信息门户 | 在线投稿 | 校长信箱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     站点维护: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    邮编:41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