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南大学工会网,您是本站的第位客人!
校围棋协会举办师生对抗交流赛
来源:   点击:   发布时间:2017/03/08   作者:李永辉

    3月4日下午2点在中南大学校南校区鸿业楼会议室举行了2017中南大学师生围棋对抗交流赛。最终,学生围棋队以总分7胜5负战胜教工队!

I(X3])N@M`)3)O4$J%JVFEI.png

    在第二轮决胜局中:谭青教授执黑187胜学生周吉祥,执白中盘胜学生董默染;赵云老师执白中盘负董默然,执黑186胜周吉祥;何悍卫教授中盘负林弛原和程琦;邓诗静老师中盘负程琦和林弛原;朱星炬老师执黑中盘胜王富达,执白负张英明;李永辉中盘胜尹志强,负张英明。

ENZW$YR~AWLI$%6CG}G%BAB.png

    停办两年的师生围棋友谊对抗赛,终于在鲜花盛开的季节得以恢复,使得平静的校园围棋又开始了新的纷扰。去年学生队走了康剑一,苏俊夫和王晓峰等几位高手,但来了周吉祥,程琦和林弛原等众多选手,加上董默染等老生,使得校园师生围棋“对抗”活动得以延续,真是让人欣慰。师生围棋对抗赛,是我校围棋的传统项目,广大围棋爱好者深受影响,也为校园文化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中南大学围棋协会


附件信息:

中南大学 | 信网中心 | CSU邮箱 | 校内信息门户 | 在线投稿 | 校长信箱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     站点维护: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    邮编:41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