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南大学工会网,您是本站的第位客人!
教工羽协2017年度工作计划
来源:   点击:   发布时间:2017/03/07   作者:羽协

中南大学教工羽协2017年度工作计划

    2017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共同努力,展望未来。为了体现羽协 “涵盖面广、针对性强、参与众多、形式多样”的协会活动宗旨,教工羽协根据广大会员的意见和要求,今年将会针对性的开展不同层次的训练和比赛的协会活动,协会举办活动的目的是为进一步加强会员之间的交流,促进会员羽毛球技术和身体综合素质的稳步提高,也为更好地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一份力量。经协会理事会议研究决定并报请校工会通过,2017年度工作计划拟定如下:

    1、会员培训安排

    从今年开始,协会内所有会员均可根据训练大纲的安排自主自愿选择训练内容参加培训。每学期协会在校本部(南校区)和铁道校区分设两个训练点,每周一次,一学期16次,全年共计32次的基础培训训练(训练大纲将在QQ会员群公布)。

    校本部训练带班教练:   王少清、周  增

    铁道校区训练带班教练: 向  音、梁杨勇

    2、会员赛事安排

    (1)4-6月份,拟举办协会内“80+、100+”共2个年龄段的双打比赛;

    (2)4-6月份,拟举办协会内“青春、90+”共2个年龄段的双打比赛;

    (3)9-10月份,拟举办协会内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比赛(2双1单);

    (4)12-1月份,拟举办协会内5个单项的个人赛。

    3、开展各种类型的交流活动

    (1)拟进行年内组织3-5次与校外羽毛球协会的交流活动;

    (2)拟组织协会内的会员们开展一些小型的对抗赛活动,切磋球技,增进感情,促进协会内会员之间的交流。

    2017年,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将在校工会的指导下开展工作,协会理事会要在2016年举办首届“羽协杯”赛事的基础上,再接再励,发动广大会员积极配合做好协会的各项工作,确保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做到会员“周周有活动,季季有赛事”,同时也希望协会里的各个部门和成员尽心尽责,甘于奉献,热心为广大会员服务,圆满完成既定的计划,使教工羽毛球协会越办越好,成为学校一个优秀的社团组织。


                                                                  中南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协会

                                                                       2017年2月22日


附件信息:

中南大学 | 信网中心 | CSU邮箱 | 校内信息门户 | 在线投稿 | 校长信箱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     站点维护: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    邮编:41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