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南大学工会网,您是本站的第位客人!
全国高校教职工围棋赛落幕 中南大学蝉联团体冠军!
来源:   点击:   发布时间:2016/11/06   作者:李永辉

    第三届全国高校教职工围棋邀请赛,历时3天,11月6日在我校南校区鸿业楼宾馆偃旗息鼓,来自全国10所高校的50名棋手登场献技。

    经六轮激烈比拼,由我校机电院谭青教授、湘雅医院李卫老师、湘雅附二赵云老师、外语院邓诗静老师、后保部李永辉组成的中南大学围棋队,以5胜1负积15分的成绩蝉联团体冠军!清华大学队以14分位居第二,浙江大学11分获得季军。

@4OCQ60L0ZL[QHSCL)GGU8A.png

    荣获最佳台次奖的棋手是:第一台依次为:清华大学鲍云、中央民族大学贾珅、中南大学谭青;第二台依次为:复旦大学俞天衍、贵州大学兰新、南京大学巫浏昊;第三台依次为:中南大学赵云、浙江大学徐勉海、南京大学周旋;第四台依次为:清华大学由小川、湘潭大学邹民安、中南大学邓诗静。

G4S4}RP%YM%H9H411O0PMEB.png

    本届比赛的组办方中南大学工会,组织工作出色,受到各队一致赞扬。

 

 

                                 中南大学教工围棋协会

                                     2016、11、6.


附件信息:

中南大学 | 信网中心 | CSU邮箱 | 校内信息门户 | 在线投稿 | 校长信箱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     站点维护: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    邮编:41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