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南大学工会网,您是本站的第位客人!
战地日记
来源:   点击:   发布时间:2016/07/12   作者:魏成

——记中南围棋协会热身赛

    7月9日,一个快乐的星期六。为了备战十月在中南大学举办的第三届中国高校围棋邀请赛,中南大学围棋协会的爱好者们在本科生院朱育权老师的精心安排下,于望城古冲农庄展开了又一轮积分赛。大家比赛的热情和当天的36度高温一样。上午九点准时在长沙西收费站集合,开赴战场。各路大神高手悉数登场,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对局紧张激烈,比赛精彩纷呈。

    大家不时为妙手叫好,为恶手悔恨,各种对局表情可爱又可乐,简直就是可口可乐!

FG5E~F@_]~AL4JM@RCE}JWY.png

    为了这次比赛,朱育权老师还提前亲临现场勘察,做好安排,感谢朱老师的热心和热情。只是我们的曹老大今天有点不给面子,把朱老师一刀斩于马下,血溅五步,如同柯大帝横刀宰杀小井山!哈哈。我们的老冠军谭青教授(机电院)宝刀不老,横刀立马,刀刀见血,撂倒几员大将!赵云老师(湘雅二医院)如同当年长坂坡英雄赵子龙再世,枪挑三将,独积6分,保持不败金身。刘鹏老师对局认真和专注劲头令人敬佩,不管形势好坏,都兢兢业业!朱大松、宁波、李波涛各自为自己能给本队抢得2分,高兴得手舞足蹈,开心就好!

$$[L~T{`STG4Y)UB054~6A5.png

    较量刚刚开始,后面的对手将越来越强 ,大家继续努力、继续加油!

    赛后有人提议7月份再组织一次荷花荡里的比赛,得到了大家热烈响应!校工会主管社团文体工作的张乃祥副主席到场参加活动。


附件信息:

中南大学 | 信网中心 | CSU邮箱 | 校内信息门户 | 在线投稿 | 校长信箱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     站点维护: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    邮编:41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