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南大学工会网,您是本站的第位客人!
我运动 我快乐
来源:   点击:   发布时间:2016/02/23   作者:滕照煦

——教职工乒乓球协会2015年终总决赛

中南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年终总决赛暨新年迎春赛于2016年元月23日上午在校工会乒乓球俱乐部举行。粉冶院、机电院、外语院、冶金院、机关等10多个单位的20名球友参加了本次比赛。

 大合影2.jpg

比赛一改传统团体赛打法,实行了便于组织的“双人团体赛”制。比赛设有2场单打、1场双打,全体队员按实际水平定档位,比赛时按档位高低实行让分,以增强比赛的对抗性和比赛结果的不确定性。为让大家玩得更嗨,在双打的第二场增加了用左手比赛的环节,左手比赛使大家都水平相当,不分上下,高手们哪还有一点高手的影子,大家都打得开怀大笑,异常开心。

单打.jpg

经过36场激烈的较量和角逐,化学院江文辉老师和信息院史建权老师荣获冠军,冶金院李小斌老师和中南家属熊伟获亚军。

这种由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组织的比赛,既灵活机动又便于组织,大大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以球会友,我运动,我快乐。大家都表示要多开展这种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把大家组织在一起,促进全民健身活动。提升正能量,为和谐社会和谐中南而努力。

 

附件信息:

中南大学 | 信网中心 | CSU邮箱 | 校内信息门户 | 在线投稿 | 校长信箱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     站点维护: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    邮编:41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