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南大学工会网,您是本站的第位客人!
校工会召开教职工福利暨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
来源:校工会   点击:   发布时间:2024/03/18   作者:晁增义

3月13日,校工会在甘棠楼2栋一楼会议室召开中南大学教职工福利暨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湖南瑶珍粮油有限公司董事长蒋珍凤、山姆会员店副总经理唐朋、江华瑶族自治县长山村周旭华主任以及校工会财务福利部、中南大学派驻长山村工作队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校工会副主席何庆文主持。

座谈会上,何庆文副主席总结了前段时间学校工会与两家企业合作的有关情况,指出山姆会员店和瑶珍粮油有限公司作为中南大学2024年度教职工节日福利产品供应商,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认可,希望今后不断加大加深合作,为教职工提供更为优质便利的产品和服务。

瑶珍粮油有限公司董事长蒋珍凤对中南大学对江华瑶族自治县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瑶珍粮油有限公司的特色产品、公司生产管理制度及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山姆会员店副总经理唐朋为中南大学选择山姆作为合作伙伴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山姆会员店的运营模式和选品机制。

座谈会还就如何更好地做好教职工福利工作和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探讨,并积极为推介江华瑶族自治县优质农副产品走出江华出谋划策。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座谈会加深了互相的了解,为今后更好地合作创造了条件。校工会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各方的合作,为教职工会员争取更优质的服务,为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一审:晁增义  二审:郑文华  三审:张思纯

 

附件信息:

中南大学 | 信网中心 | CSU邮箱 | 校内信息门户 | 在线投稿 | 校长信箱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     站点维护: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    邮编:41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