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南大学工会网,您是本站的第位客人!
【关注民生】福利!福利!福利通知!!!
来源:   点击:   发布时间:2018/09/27   作者:

    我们合作单位「卓越千山里」项目(以下简称千山里)已发出通知,因本校职工对千山里关注度较高,目前已有中南的教师到营销中心看房,岳麓山纯别墅小区即将开盘,岳麓山纯别墅小区即将开盘,所售产品为约110-160㎡叠墅(超大赠送110㎡可做5房)特此发起团购福利,具体福利请咨询客户经理:陈金龙 15211049845(微信同号)联系时说明是中南大学教职工。

    另:所有中南大学教职工请凭教师资格证即可到卓越千山里营销中心领取一份来自帕米尔高原的金杏礼盒。

618023859668212975.jpg


附件信息:

中南大学 | 信网中心 | CSU邮箱 | 校内信息门户 | 在线投稿 | 校长信箱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     站点维护: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    邮编:41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