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南大学工会网,您是本站的第位客人!
安全出行 服务上门
来源:   点击:   发布时间:2016/01/08   作者:工人

——三力汽车全面启动爱车春节免费检测活动

    春节寒假临近,又是一个快乐的新年。结束工作后自驾回家和家人吃团圆饭是大家每年必做的事。

    中南大学工会与湖南三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一道,为您爱车上路前做好一切准备!

    大多4S和汽修厂春节的前几个星期都是汽车保养和维修的高峰期,保养、维修业务均出现不同程度的排队现象。为了让车主在即将到来的春节长假期间能够安心使用爱车,免去排队等待的时间,湖南三力汽车将于2015年1月14日,启动暖心活动,在中南大学新校区体育场外开展爱车春节免费检测活动。凡是中南大学老师或是公司老客户,都可在此期间享受车辆免费检测及其他丰富的购车促销活动。

    届时,我们将派出专业技师,通过先进的诊断设备为您的爱车提供多达40项的免费检测服务。检测项目涵盖全车油液位检查、轮胎气压检查、制动液和制动系统检查、转向系统检查、蓄电池电流电压检查、照明系统检查、安全气囊和安全带检测以及车辆电子故障判断等八大方面,为用户提供最准确、最便捷的检测服务,来保证用户春节出行的车辆安全,同时还将有精美礼品赠送。

    一、活动时间:2016年1月14日(周四)上午9点~下午17点

    二、活动主题:“安全出行 服务上门”三力汽车全面启动爱车春节免费检测活动

    三、活动对象:中南大学老师和周边老客户

    四、活动内容:

    售后:为让您安心用车,德系(湖南)名车技术服务中心为您“保驾护航”,减去您后顾之忧。

三力汽车春节养护活动车检项目免费检测内容:

1. 全车油液位

5. 蓄电池

2. 轮胎气压

6. 照明系统

3. 制动液/制动系统

7. 安全气囊/安全带

4. 转向系统

8. 车辆电子故障

    1、    第一次进厂维修保养免工时费用,之后车辆维修保养时工时费7折。

    2、    德系大众品牌全系(车价20万以上)、丰田及其他品牌(车价26万以上)政策:

    ①维修价格是4S店标准价格6.5折。

    ②车辆进厂维修产生费用后(包括定期保养),长沙市区内24小时免费救援。

    ③更换轮胎免费四轮定位、四轮平衡。

    ④凡在本店购买车辆保险均赠送商业险15%代金券。

    ⑤事故维修(中华保险理赔的),按总费用10%返点。

    ⑥承诺配件假一罚十。

   (现场签到客户可发放VIP卡,凭卡到店消费享受以上优惠政策)

    销售:

       签到有礼:到活动现场签到看车、检测留信息均有礼品赠送(挂历、指甲套盒、停车牌)

    五、活动地点:中南大学新校区田径运动场外


附件信息:

中南大学 | 信网中心 | CSU邮箱 | 校内信息门户 | 在线投稿 | 校长信箱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     站点维护: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    邮编:41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