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南大学工会网,您是本站的第位客人!
关于组织参加湖南省部分高校单身教职工联谊活动的通知
来源:   点击:   发布时间:2013/11/01   作者:组织女工部

 

各部门工会:

 

湖南省教育工会将于20131116日举办部分高校单身教职工联宜活动,具体内容见附件。工会将组织我校部分单身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请各部门工会将此通知广泛宣传、传达到每个单身教职工。有意参加活动的单身教职工请填好《联宜活动报名表》,于115日下班前自行到校工会组织女工部报名。邮箱: ghn@csu.edu.cn。联系人及电话:胡宏辉、周子君 88836212。校工会将从中选出15-20名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活动所有交纳费用、交通等问题由校工会统一安排解决。

 

 附件:湖南省部分高校单身教职工联谊活动邀请函

 

中国教育工会中南大学委员会

2013年11月1日

 

 

附件:

湖南省部分高校

             单身教职工联谊活动邀请函

 

                    工会:

高校单身教职工,注重内外兼修,教学科研硕果累累,既知书达理,又热爱生活,是社会的佼佼者。但由于在校苦读时间长,工作与外界交流少,存在一种养在深闺人未知的现象,关爱他们,为他们搭建交友平台,是每位工会工作者的心愿。这次由湖南省教育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办,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工会承办的“湖南省部分高校单身教职工联谊活动”,是为他们寻找终身伴侣创造的大好机会,诚邀贵工会单身教职工报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 活动主题:

爱心岛上传情谊,青山绿水寻佳人;手牵手相约今生,心连心共圆美梦!

二、 组织单位

湖南省教育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办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工会承办

三、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131116日(星期六),活动时间为一天。

地点:湖南宾馆会议中心、年嘉湖爱心岛

四、报名条件:

报名采取自愿的原则,高校在职单身教职工或邀请单位在职正式职工均可报名,为保证活动效果,每所学校不超过15人,男女比例不得低于23

五、活动要求及注意事项

1、参加活动的单位,由工会主席或常务副主席带队,工会女工主任为联络员,参与活动的嘉宾由各校工会统一报名,请各单位联络员将本单位报名表(附后)填好后发至联系邮箱(联络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也请一并发至邮箱)

2参与活动人员提供的资料需真实准确,请各学校工会认真核实后再上报。

3、请参与活动嘉宾每人交纳150元活动费,由本单位联络人代收,参加活动报到时统一交费和开票。

4、为方便大家交流,省教育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已建立了QQ群,群号为176953294,邀请活动参与者加入。(此QQ群为实名制,加入人员须经过各校联络员审核批准后申请。)

5对参加此次活动人员所提供的资料严格保密,不得向外人透露。

6、报名截止时间:2013118

 

    联络人:尹慧敏 电话:85658897 手机号码:13975895338

                    邮箱:272790249@qq.com

 

附:湖南省部分高校单身教职工联谊活动报名表(照片单独发送,并在图标上注明姓名)

 

 

                         湖南省教育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2013 1020

 

联谊活动报名表

 

个人照片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工作单位

婚史

学历

身高

职务

籍贯

爱好

邮箱

QQ

电话

 

 

 

 

 

                           

附件信息:

中南大学 | 信网中心 | CSU邮箱 | 校内信息门户 | 在线投稿 | 校长信箱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     站点维护: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    邮编:41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