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职工篮球大赛由中南大学工会主办、湘雅三医院承办,全校二级医学、医疗单位参加比赛。届时,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附属海口医院也将派代表队赴长沙参加比赛。据悉,自海口附属医院挂牌以来,湘雅医学院在专家进修、技术援助等方面都提供了大量支持,海口附属医院也将借此次比赛机会进一步加强与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的交流与融合。
会上,张部长简短介绍了比赛相关事项,总裁判长
最后,张主席还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是公平公正;其次是严格把关,加强队员身份认证工作,保证各队平等竞争;第三要加强学生与教职工的交流与合作,共促和谐。
此次篮球赛将有10余支代表队参赛,会上各队派代表进行了分组抽签。本次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将于十月中下旬拉开帷幕。在此,预祝2011“湘雅风”职工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