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 新闻快讯
  • 基层动态
  • 理论前沿
  • 通知公告
  • 湘雅医学院举行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5-10-19 00:00 浏览次数:

     2015年10月14日晚六点,由湘雅医学院工会组织,学院教工篮球队与长沙市工务局篮球队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友谊篮球赛。此次比赛旨在增进友谊,锻炼体质,在全院师生中掀起体育运动的热潮。

    9(ROZ{N7C@LA0MCYFHQF[R2.png

     当晚,湘雅队着橙色球衣,工务局着白色球衣出场。随着裁判一声哨响,球员们开始了场上拼搏,一个漂亮的长传,啪,球进了。你方唱罢我方强,另一方也不甘示弱,一个精彩的三分,很快就扳回比分。双方体力充沛、斗志昂扬,比分交替上升,第二节开始,双方愈战愈勇,投球也更加精准,一个要乘胜追击,一个要力挽狂澜,双方你追我赶,比赛在激烈的拼搏中结束。

    {V0`EY_K3`A]ARMP70%NV@G.png

     赛后双方队员在交流中表示,希望经常开展这样的友谊比赛,以带动双方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活跃校园文化,增强员工体质。

        学校工会副主席张乃祥,湘雅医学院综合办主任、院工会主席欧光耀、副主席杨莹及部分师生代表参与、观看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