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 新闻快讯
  • 基层动态
  • 理论前沿
  • 通知公告
  • “湘雅风”教职工篮球赛开战11球队争夺冠军奖杯
    发布时间:2012-11-22 00:00 浏览次数:

       

        11月18日至24日,我校第二届“湘雅风”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在湘雅医学院火热上演,共有校机关党委、湘雅医院、海口人民医院等11支队伍参加比赛,争夺冠军奖杯。此次比赛是由中南大学工会主办,融城医院承办。


     


     

    18日晚,篮球赛开幕式在湘雅体育馆举行,我校党委书记高文兵、国家生殖工程研究室主任卢光琇教授、中国水电八局党委书记黄敏等出席了开幕式。高文兵书记鼓励广大教职工参加体育运动强身健体,通过比赛增加相互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再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梁旭如、运动员、教练员代表和黄敏也先后发言。


     


     


     

    随后举行了首轮比赛,校机关党委、湘雅医院、肿瘤医院、海口人民医院等十支队伍展开两两对决。值得一提的是73岁的卢光琇教授等也在赛场上一显身手,风采不减当年,赢得现场的阵阵欢呼呐喊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