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南大学工会网,您是本站的第位客人!
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优秀女职工——胡宏辉
来源:女工部   点击:   发布时间:2013/07/17   作者:子君

 

我校女职工委员会副主任,校工会组织女工部部长胡宏辉同志2012年荣获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优秀女职工称号。

 

这一光荣的称号是胡宏辉同志凭她超强的工作能力、无私的奉献精神和强大的爱心、热心和耐心换来的。

 

胡宏辉同志平时工作量大,任务重,但她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平时注重党性修养锻炼,工作效率高,扎实肯干,独挡一面,勇于创新。合校以来校工会的重头工作大都落在她的身上,从无怨言。校院两级教代会制度建设,学校“双代会”筹备,有关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申报工作,学校师德师风建设,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岗位技能比武,职工之家建设,会员评家,教代会提案督办,年鉴编写,信息上报,资产清查、女职工妇科防癌保险等工作均倾注了她的辛劳和汗水。同时她心系女职工,呵护女职工,做女职工贴心人,至今已帮12位患病女职工获得赔偿,为女职工解决经济困难提供了一定帮助。近几年利用业余时间走访职工家庭、化解职工家庭矛盾6起。她的工作得到上级部门和领导以及同事的好评,成为女职工信赖的知心人。

 

由于她出色的工作表现,2008年她获得省教育系统“优秀女职工工作者”称号;2009年被评为中南大学“优秀共产党员”;2011年被评为湖南省教育系统“优秀女职工干部”。 

附件信息:

中南大学 | 信网中心 | CSU邮箱 | 校内信息门户 | 在线投稿 | 校长信箱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     站点维护: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    邮编:41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