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南大学工会网,您是本站的第位客人!
殷萍获湖南省教育系统“芙蓉百岗明星”称号
来源:湘雅三医院工会   点击:   发布时间:2013/07/17   作者:俊平 绍容

 

近日,从省教育工会传来喜讯,我校湘雅三医院殷萍医师被授予2011年湖南省教育系统芙蓉百岗明星称号。

 

芙蓉杯女职工竞赛活动是湖南女职工特色的工作品牌,旨在发挥女职工在经济社会发展中重要作用的群众性竞赛活动,以女职工提素质立新功竞赛为主题。殷萍系我院儿保部医师,说话总是和和气气,对幼儿及家长非常有耐心,医德医风良好。参加工作以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勤于思考,勇于创新。2011年参加湖南省普通高校多媒体教育软件大赛荣获三等奖;《52项神经运动检查在儿保门诊的应用》被江西省医学会评为2011年度一等优秀学术论文;荣获中南大学2010-2011年度教学质量优秀奖;荣获中南大学第五届青年教师三十佳教学竞赛十佳课件称号;撰写并发表论文多篇,主持或参与多个科研课题;积极参加医院名项活动,多次被评为院工会活动积极分子。

 

附件信息:

中南大学 | 信网中心 | CSU邮箱 | 校内信息门户 | 在线投稿 | 校长信箱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     站点维护: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    邮编:41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