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南大学工会网,您是本站的第位客人!
机电有你,花开有期——机电院开展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工会活动
来源:机电院   点击:   发布时间:2024/03/24   作者:单秋会

为营造温馨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提升女性教职工的工作获得感与幸福感。3月8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开展“机电有你,花开有期”暖心献花活动,向全院女教职工表达诚挚的节日问候与美好祝福。

上午8点,由戴泽宇、叶茂、李明帝等男职工代表组成的“爱心团”将包装精美、代表诚挚祝福的花束送到女教职工手中,引导她们在签名墙上签名,并合影留念。“爱心团”代表学院师生感谢女教职工们一直以来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恪尽职守、拼搏奉献,并勉励她们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担当精神,立足岗位,用细心、爱心和耐心做好师生服务工作。

一捧花束,酝酿的是一份温馨,体现的是一份关爱,洋溢的是一份幸福。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再接再厉,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不断展示新时代女性自信自强的风采,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一审:单秋会 二审:郑文华 三审:张思纯

附件信息:

中南大学 | 信网中心 | CSU邮箱 | 校内信息门户 | 在线投稿 | 校长信箱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     站点维护: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    邮编:41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