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南大学工会网,您是本站的第位客人!
资安院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桃花岭徒步活动
来源:资安院   点击:   发布时间:2024/03/19   作者:叶青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激发学院女教职工爱岗敬业、争先创优的工作热情,引领女职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3月8日,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了“遇见春天,绽放芳华”——三八妇女节桃花岭徒步活动”。

本次徒步以“亲近自然、绿色出行”为健康理念,老师们用脚步丈量健康,用毅力展现风采,为春天的桃花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健康之美、激情之美、自信之美。一路上,大家呼吸着新鲜空气,醉心于春的美色之中,沐浴在春的气息之中,精神饱满,三五成群,欢声笑语,畅谈生活、工作、人生、理想,携手鼓励、阔步向前,享受着运动的快乐。

活动最后,学院工会领导为女老师们送上节日花束,感谢女职工对学院发展的默默奉献。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通过绿色低碳的方式,让大家的身体得到了锻炼、压力得到了缓解,既交流了思想又收获了友谊。今后将继续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气、迎难而上的锐气,紧跟时代步伐,在各项工作中,担当作为、贡献才智、展示风采,为学校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一审:叶青  二审:郑文华  三审:张思纯

附件信息:

中南大学 | 信网中心 | CSU邮箱 | 校内信息门户 | 在线投稿 | 校长信箱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     站点维护: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    邮编:41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