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南大学工会网,您是本站的第位客人!
计算机学院工会成功举办“团结奋进,美丽随行” 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计算机学院   点击:   发布时间:2023/03/24   作者:孙龙志

春和景明,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约而至,计算机学院工会举行了以“团结奋进,美丽随行”为主题的庆祝活动。本次活动丰富了女教师的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让女教师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建新,学院工会副主席史建权等班子成员全程参加并向全院广大女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学院工会组织大家来到了长沙市岳麓区莲花镇,并精心安排开展了游园赏花、拔河比赛等系列趣味活动。到达目的地后,学院女教师们瞬间被眼前的各色鲜花所吸引,三五结对结伴而行,边走边聊,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记录美好瞬间,让大家从日常忙碌的工作和家庭生活中释放出来,踏着轻快的步伐,沐浴着春天的芬芳,尽情地享受大自然的馈赠。

之后,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拉开了序幕,此次比赛由学院女教职工以9人为单位混合组建了4支参赛队伍,每个队队员都众志成城,奋力使劲,不甘示弱,以团结友爱、顽强拼搏的精神投入比赛,充分体现了学院教职工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场外的观众精神抖擞,自发组成了啦啦队齐声呐喊,不断地为运动员助威。比赛过程气氛热烈,其乐融融。

此次工会活动,让大家走进大自然,感受运动的魅力,释放工作的压力,享受生活的乐趣,凝聚了集体力量,丰富了大家的节日文化生活;也带领学院广大女同胞们走进了社会主义新农村,感受到了在国家政策大力扶持下的新农村建设的新风貌,激发了大家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以主人翁的责任感投入到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来。

 

附件信息:

中南大学 | 信网中心 | CSU邮箱 | 校内信息门户 | 在线投稿 | 校长信箱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     站点维护: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    邮编:41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