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南大学工会网,您是本站的第位客人!
能源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来源:能源院   点击:   发布时间:2023/03/21   作者:罗雨蕾

在万象回春的三月,为了欢度“三八”国际妇女节,营造关爱女职工的浓厚氛围,能源学院工会于38日为全院女职工们精心安排了庆祝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女职工以及新进青年教师共同参加了活动。

当日中午,教职工们欢聚一堂共享美食。院党委书记廖胜明,院长孙志强,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彭春丽分别致辞,向全院广大女职工们致以了诚挚的节日问候,感谢大家为学院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并祝愿“半边天”们在未来绽放出更多的光彩。新进教师们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以此为契机促进彼此的了解,老师们交流工作与生活的感想,共话成长发展,现场气氛热烈。餐后,大家自岳麓山西门漫步登山,沿途欣赏风景,放松心情,在细雨霏霏中领略欣欣春意,在薄雾袅袅中登高远眺星城风光。

本次妇女节活动让女职工们在繁忙之余舒展身心、凝聚共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迎接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信息:

中南大学 | 信网中心 | CSU邮箱 | 校内信息门户 | 在线投稿 | 校长信箱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     站点维护: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    邮编:41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