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南大学工会网,您是本站的第位客人!

修身齐家绘经纬  巾帼筑梦绽芳华

——中大设计院开展“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来源:资产公司   点击:   发布时间:2023/03/17   作者:周素娟


    她们没有厚实的臂膀,却同样撑起了平凡岗位的大旗,成为攻坚克难的技术能手、爱岗敬业的服务巧手;她们没有超凡的能力,却同样胜任着妻子、母亲、女儿的多重角色;她们,用推动摇篮的手推动世界更美好。

    向阳草木青,明媚春光暖。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凝聚女员工力量,设计院开展情暖“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一早,在工会的策划组织下,各部门领导或男同胞代表向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女员工们送上鲜花和礼物,并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感谢她们以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恪尽职守的工作作风、不畏困境的坚韧品质,在平凡中坚守,在坚守中绽放,在各自岗位上演绎着中大设计人的精彩,诠释着勘察设计领域的巾帼力量!

    下午,全体女员工外出开展游园踏青活动。大家褪去工作中的严肃认真,舒缓情绪、放松身心、增进交流,尽享节日的喜悦与快乐,充分感受中大设计院和谐有爱的文化氛围。

    此次活动旨在激励广大女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继续用信仰、情怀与责任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明天,团结奋进,勇毅前行,为推动设计院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新时代女性智慧和力量!

 

附件信息:

中南大学 | 信网中心 | CSU邮箱 | 校内信息门户 | 在线投稿 | 校长信箱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     站点维护: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    邮编:41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