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南大学工会网,您是本站的第位客人!

发掘生活之美,共绽巾帼芳华

——法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摄影创作专题活动


来源:法学院   点击:   发布时间:2023/03/13   作者:谭程心

阳春三月,桃李争艳。为了庆祝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202338日下午,法学院工会组织举办摄影创作专项活动,旨在弘扬“自尊、自信、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丰富精神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

法学院何炼红副院长带领我院教职工二十余人积极参与本次活动,于中午前往Kakklab摄影棚参与“三八妇女节”摄影创作专题课程学习。

活动特邀著名摄影创作博主、视觉中国签约摄影师为大家上课。首先,通过展示老师的知名摄影作品,让大家感受到了色彩与构图之美,教导大家如何看懂一张作品;其次,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各种摄影设备,针对大家日常的摄影需求与设备选择,就如何运用手机更好地拍摄作品进行了专门讲解,并为大家由浅入深地传授了实用摄影技巧,教导大家如何拍好作品、表达生活之美。在本次摄影课上,大家兴致盎然,积极互动,现场氛围温馨有爱,最终各位女教职工们都收获满满。

随后,为了巩固并检验大家的学习成果,大家移步湘春巷进行实操创作,在美好的三月春光中发掘生活之美,在和煦的阳光里感受身边之幸,其乐融融地完成了摄影创作实践课程,拍摄了众多优美作品。

最后,摄影老师对大家的作品进行了集中点评,对大家的学习成果表示肯定,评选出了优秀作品。各位女教职工们一同欣赏拍摄的作品,并相互进行了点评。

正如安塞尔•亚当斯说的那样,“我们不是用相机在拍照,我们带到摄影中去的是你读过的书、看过的电影、听过的音乐、走过的路和爱过的人。”本次工会组织开展的“三八妇女节”摄影创作专题活动提高了各位女教职工们的摄影创作能力,有益于大家感受和表达生活之美,有助于学院正能量的创造和凝聚,法学院工会今后会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共绽巾帼芳华助力。

附件信息:

中南大学 | 信网中心 | CSU邮箱 | 校内信息门户 | 在线投稿 | 校长信箱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     站点维护: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    邮编:41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