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南大学工会网,您是本站的第位客人!
魅力三月 美丽前行——二附小“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二附小   点击:   发布时间:2023/03/13   作者:陈圣福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女职工身心愉悦健康,激励全体女教师满怀热情投身于工作生活中去。二附小工会特别策划和谐温馨、轻松快乐的“巾帼风采”校园手机写真摄影活动。本次活动以“做最美的自己”为主题,寻找美为基调,用快门抓住最美的瞬间。

38日当天二附小工会及行政领导的带领下给学校每位女老师送上鲜花和祝福,营造了浪漫温馨的氛围。

38日、9日下午二附小工会邀请了《湖南今日女报》、《TOP旅行》、湖南摄影家协会会员吴小兵摄影记者,吴老师将理论知识转化成通俗易懂的视觉图画,用图片对比、正反面教材来教导学员手机拍摄的要点,大家也结合自己对手机摄影的疑惑纷纷提出问题。接着,老师让学员们拿出手机现场实践,对学员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并对学员们现场拍摄的照片一一点评,现场交流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供了一个了解摄影知识、增强摄影技能、交流摄影作品的平台,让大家对于手机摄影的技巧方法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更营造了和谐友善的氛围。

附件信息:

中南大学 | 信网中心 | CSU邮箱 | 校内信息门户 | 在线投稿 | 校长信箱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     站点维护: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    邮编:410083